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Heal The Wღrld

又来写啦!!!
其实跟写日记没两样(¬_¬)...


写自己の心情 事情 感情 友情

现在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


已经岁了
离"大人"这条路不远了


常常会思考后该向往哪里好囧rz
本来第①个目标是
我懂画,但....头脑不灵活很难想到idea T^T

第②个目标是
bcz每天哪里可能会没有一个顾客来剪能? XD
除非
你没开店或你剪得太不专业了!!=_="
目前の目标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往目标之前先好好K吧╮(╯_╰)╭
想到读书,就想到学校,想到学校就想到我可爱の短发!! ヽ(≧Д≦)ノ
超短....不是是超级

吓到身边の朋友真不好意思啦 XDD
不是读书压力啦><
纯粹剪掉而已,会长のへ


朋友说我剪着头很欠打Σ(゚д゚;)汗
哪里会啊?!!cute?
还有更离谱の说像外国美男(怎么酱讲啊XD我会の呐)



没放照片  



怕你们被了X目
我负责不起啊 哈哈`(*∩_∩*)′
开玩笑


以上是最近的事29.4.2013就此搁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^ _ ^)/~~bye 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