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ღ想念怀念ღ

啦啦啦啦!!!!
Ak , Mm , Bc , Bm , Bi , Sj , Sc , Itc , Pm....
memory 不够用啊>O< 都不知道我头脑麼?/3\
只好忍了呗Σ(TωT) 
还有一年半就毕业了!!
又开始想大学 , 学院 , 出社会工作?!!!!!

怀念小时候の
T^T 
那么天真无邪 每天就跟一群邻居朋友玩~(´ε` )

我如今........
懂の事越来越多,不断与人竞争/比较(¬з¬)

这就是所谓の吧? :)
快乐随着我们の年龄不断减少 而悲伤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好事就是需要分享の对不?XD
我在这里说



我の破蛋日要到啦!!!!!!
⑤月②③日
应该会有吧?..

快点到来!!
我有好多愿望要许哟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妈咪突然问我想麼?
我说当然想啊
怎么会不想:(
在家庭成员里我の就是我爸爸跟公公了

I miss u grandpa
miss u so muchT^T

这一秒我多想回乡
还记得小时候您最我了
众人所知^__^
您从没打过我,常常带我去买我爱吃の
零食
常常在下午带我到附近走走

还有一次,我回乡住の第②天
知道您每天都早早起来
特地也早早起来XD早上很凉
坐在外面陪您聊天多

写到这里湿了T_T
至从婆婆上后,真的担心您
陪伴您的亲人又少了....

公公,我会跟婆婆の那份未完的一辈子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