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
About My Friendship

最近我都在啊!!!!O_O
p/s不是熬夜读书,我绝对不可能为了读书而熬夜X
3点多才睡觉,早上5点多就要起来了/3\
Omg!!圆圈
都不懂为什麼晚上特神の...
真是名副其实の
[猫头鹰]

越来越喜欢写
原来它也会给人
哈哈!XD应该只是暂时性而已吧
我本人の个性就是5分钟热度而已
能写多久就随缘吧 :D

今天我在这分享我の吧!
我最初以为,对朋友
也可以换来朋友真心
拼了命不让身边的人难过
却发现,原来是我自己
经历了一些事
才知道自己真の!!


我想大家都懂,人越长越大就会不知不觉越变越少T_T
因为我突然发现有些朋友在某一阶段跟我特别好
然后就不联系了 :"(
这感觉不好吧...
所以剩下の就越来越


真の想感谢那些认识料我
看透料我
直至如今还陪在我身边の好姐妹
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,能你们啦XP
但是每次被都是我T_T


我懂越是の姐妹,对话就越粗鲁
        越是の姐妹,行为就越随便
            越是の姐妹,开玩笑越不计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越是の姐妹,一定会好不留情当面指着你缺点


(看到这里别怀了,就是在说你啊)




还有...不只是姐妹而已
我其实也蛮多XDD
应该是我性格有点....像男生吧
但兄弟只可以是一个而已
别真把我当男生了,我说到底也是女生耶 :
''''只是在你们之间称比较

有你们也是不①样的喔
你们很讲,有时会立刻帮忙
,没什么
虽然你们有点罗嗦,but 让人感觉是
有时大哄大叫的,but绝对不会不爽对方
甚至到,仍由欺负XD


跟你们了之后,出去玩の时间变多了因为有交通
            了之后,不开心时就有多一个可以任念了



你们就像我の,谢谢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