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经历过...

成绩 成绩 成绩 成绩 成绩 成绩 绩绩绩绩.....
领先 sad T.T
但是是我们の骄傲XDD
用肮脏手段赢得票数一点都不光彩(#‵′)
又要5年の待遇了....


车油 食费 房子 统统都 ̄□ ̄||
可能还会看到多了 多了 
这就是我们の?!!!!!!(╯-╰)/  这就是人民想要?


多⑤年就到我们参选了 :')
我们の,我们做主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ways Be Happy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些已成立の
虽然如此
只要做好自己该做の责任就好XD
不要!(・。・)
下一次会更好


最近感觉好m(-_-m)~
其实我们在时,就已经在
抓不住时间...
有时候感觉脚步太快了想走慢一点
又觉得太慢了想走快一点
甚至想停留在某一段回忆里
时间不断夺走了我们

我身为一个女人标志就是
学会,学会,学会,
学会丢弃不值得
说说而已XD因为我做不到</3



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经历
那段使你长大,懂事,把你变坚强の经历 :)
有些事,想多了,想通了
此刻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老弟问我怎么过
其实我也不懂T__T
每年都是跟一起出门shopping就算了
哈哈 想回以前 
我跟我②个老弟从来没有互相送过礼物/3\
可见一点lovlely都没有 杯具啊!!!!XDD



Power Energy 满满wakaka



刚好那时候放啦!!!!!!!
朋友们! 不夜不归蛤X) 
好兴奋说...

因为考试缘故不多写✍✍
希望一切!
也希望我身边人和我人都天天快乐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